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冰箱频道 冰箱行情 正文

产品+渠道强强联合美菱“不服不行”

字号:TT 2022-07-06 17:25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顺势而为,抓住产品、需求的变革趋势,美菱用行动揭开了下半年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之争的序幕。从“十分钟快速净味”到“全空间灭毒除菌”,“不服不行”究竟会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6日,距“10分钟快速净味,全空间灭毒除菌”新产品发布短短6天,家电品牌美菱再度发声,十分净冰箱星韵岩系列工贸家电首发仪式暨“不服不行”挑战赛拉开帷幕,全面覆盖以武汉工贸为代表的全国区域连锁渠道,打通产品与用户之间“最后一公里”。

“健康”价值回归美菱灭毒除菌冰箱添安全保障 

从产品发布、挑战推进、承诺发出到渠道布局,一气呵成的动作背后是品牌对行业和市场地敏锐把控,更是源于对产品和技术的十足底气,践行将健康生活体验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初心。

“伴随后疫情时代防护意识与健康观念的升级,‘健康’价值重新回归大众,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空前高涨,消费者更加关注哪个品牌的产品净味杀菌功能更好,更能为自身的健康带来益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活动现场,一组鲜明的检测数据显示,美菱十分净灭毒除菌产品对于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等细菌的灭活率达到99.99%,对于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71型,人冠状病毒,人疱疹病毒的灭活率达到99.99%。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产品还可以有效去除食物中残留的乙烯。对乙烯的清除率6小时达到99%,延长果蔬的保鲜时间。

疫情对市场消费带来的冲击不言而喻,如何撬动存量市场下的新需求成为关键,“创新为先需求至上”、“好产品+好渠道”则是美菱给出的答案。基于MCN+长效净味杀菌技术,全面升级灭毒除菌功能,切实满足用户当下的真实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产品。同时,“180天灭毒除菌不满意,美菱无条件退货”承诺的发出,为用户健康再添安全保障。

“‘一份承诺 一大挑战’,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融入技术创新内核,携手武汉工贸及更多优秀渠道,将更多好产品带到武汉人民乃至全国消费者的身边,营造健康美好生活,践行民族企业担当,落实品牌责任和使命。”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小成说道。

健康消费专业化和日常消费健康化的行为变迁,是国民健康认知成长后画下的新消费图景,也预示着大众正在重新找回对“健康生活”的掌控力。立足于满足消费需求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美菱此举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实实在在的满足感和安全感。

好产品+好渠道美菱“不服不行”挑战赛全国开启

顺势而为,趁势而起,美菱十分净灭毒除菌冰箱的问世,颇有种“时势造英雄”的意味。而作为一座英雄之城,面对疫情的席卷,武汉通过“封一城护一国”彰显了它的大爱与担当。此次美菱携手武汉工贸这一区域连锁渠道,从英雄之城出发,一种特殊的美好寓意已然开启。

好产品、好行动、好服务……毋庸置疑,渠道的加持是将产品、服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关键。武汉工贸家电作为湖北家电零售的龙头,领先的渠道优势与美菱过硬的产品力,二者可谓是相得益彰,求变创新的追求,势必将决定着双方不断朝着新的目标冲刺。

记者看到,此次活动产品阵容全面升级,十分净系列覆盖法式、十字以及双开门,发力产品功能升级的同时,丰富结构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此外,作为行业里唯一一款可以烘道水洗的洗衣机,超氧净系列洗衣机也是聚焦众人目光,冰洗组合拳的出击,提速营造健康消费极致体验。

武汉工贸家电董事长李丰表示:“美菱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产品力毋庸置疑,此次灭毒除菌新品的推出,可以说是意料之外,无论是基于消费者层面还是产品与渠道共振领域,工贸家电将全力推进此次新品销售,所有门店出样,践行工贸家电将好产品、好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的初衷。”

从万店IP到不服IP,从量变到质变,饱和轰炸,口碑裂变,美菱IP营销已然成为终端活跃品牌形象的标签。据悉,美菱不服不行终端挑战赛将陆续在全国1万多家门店开展,让用户和客户真正近距离地参与进来,通过真切可感知的实验,体验十分净冰箱灭毒除菌的效果,让技术看得见,彰显对用户需求无微不至的关注。

“挑战+承诺”,以这样的方式宣告产品的独特性,其背后彰显了品牌对于技术实力的底气,敢于冲破产品同质化常态,向行业发出挑战与号召,唯有通过持续不断地技术创新,给用户带来真正意义上品质升级的产品,才是不变的逻辑。

顺势而为,抓住产品、需求的变革趋势,美菱用行动揭开了下半年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之争的序幕。从“十分钟快速净味”到“全空间灭毒除菌”,“不服不行”究竟会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