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冰箱频道 冰箱新闻 正文

TCL冰箱洗衣机 创新为用户智造智慧健康家

字号:TT 2019-01-10 10:42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TCL冰箱洗衣机,作为中国大国品牌的践行者,首次闪耀CES这一全球瞩目的国际舞台与世界家电产品品牌同台竞技,秉承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产品理念,带着全新的品类和创新的科技,2019年开局站上世界的舞台,从心出发创新产品为用户智造智慧健康家。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9于1月8-11日(当地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展会之一,CES不仅是科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全球科技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的绝佳舞台。TCL冰箱洗衣机,作为中国大国品牌的践行者,首次闪耀CES这一全球瞩目的国际舞台与世界家电产品品牌同台竞技,秉承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产品理念,带着全新的品类和创新的科技,2019年开局站上世界的舞台,从心出发创新产品为用户智造智慧健康家。

从心出发,专注用户健康生活

近年来,TCL作为健康家电产品的践行者迅速崛起,TCL免污式洗衣机和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创新科技与人性化的创意设计,赢得广泛市场认可与青睐。在2019CES现场,TCL免污式洗衣机、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沉浸式的产品实用场景与核心利益点的互动式体验,将极具科技创新实力与未来洞察力的“免污健康洗护”和 “智慧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全场景的展示,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传递产品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力。

TCL冰箱洗衣机作为国内冰洗行业近年来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一直在服务“用户健康生活”上不断创新突破。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表示:“TCL冰箱洗衣机正是把握住“健康”这一核心,以匠心、专心的精神潜心技术创新研发,以免污、一体变频让健康成为全线产品所共同具有的标签”。

能洗尽千华,更能护你衣生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市场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用户在洗衣方面的需求不断提高。过去对于洗衣机的要求,只是释放出人们的双手,衣物扔进洗衣机之后就不管了。但是由于传统洗衣机引发的洗衣二次污染问题,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重视,尤其一些家庭有了小孩之后,很多家长更是担心洗衣健康问题。衣物是否洗的干净,洗衣机是否让家人安心省心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TCL免污式洗衣机为优待衣物,让衣物洗涤每次焕然新生,打造家人健康专属,确保24小时安心穿着,全新升级“免污+”产品品牌战略,首创革命性、颠覆性免污式全新品类,持续升级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交叉污染;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一方面,TCL免污式洗衣机颠覆了传统洗衣机内部结构,彻底解决困扰行业多年的二次污染难题。彻底解决传统洗衣机自身结构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开创全免污健康洗护生态,实现全方位免污的100%健康关爱。另一方面,TCL免污式洗衣机也在根据用户的体验需求进行研发创新。观察到当代都市人群生活习惯和工作忙碌的特点,除了对健康洗护的关注之外,同时也关注对衣物材质的护理和洗衣速度的要求;采用首创的冷凝式低温速干技术创新,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这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洗衣效率。身处南方潮湿的城市,也可以无惧湿冷风寒清爽出门。如今,穿着烘干后的暖洋洋的衣物出门已经成为了不少南方用户的习惯;同时,随着真丝、羊绒、羽绒等特殊衣物开始更多地走进家庭洗衣之中,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研发的50℃低温烘干功能,即使对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细呵护。

智慧健康 鲜生活   

在2019年开年,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表示,TCL冰箱洗衣机将深耕“免污+”、“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始终以智慧健康为核心,持续深入的进行食材新鲜呵护,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

过去,人们对冰箱的需求只是简单的冷冻储存食物,而如今健康保鲜成为了更多人的标配。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一直关注食物健康存储,积极探索食物存储新鲜解决方案,以其独特的科技创新产品,在世人面前,交出了一张令人惊叹的答卷。为了速冷锁鲜,留存食材的自然美味,确保营养零流失。首创的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冷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的原汁原味;专利AAT全空间自释放负氧离子养鲜技术,集除尘、除味、养鲜、除菌为一体,为食材存储提供360°全方位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智慧风真正做到智能感知食材温度以及冰箱空间温度变化,犹如食材的“中央空调”,智慧精准摆动送风,制冷快速均匀,保持空间内温度恒定,持久为食物养鲜;独有的食材分区存储方案,从小宝宝辅食到母乳保存,再到红酒、化妆品、药材等特殊食材,均可以找到专属位置存放,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够精致才够生活。

在冰箱健康管控上,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打造全方位健康整体保障。在冰箱外部,TCL冰箱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达到灭菌且不伤害正常细胞的效果,抗菌率达99%,并采用防霉1级抗菌门封,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冰箱内部采用AAT智慧除菌系统,通过AAT+智慧风的组合,能够主动去除冰箱内91.17%的大肠杆菌, T-Hips改性抗菌材料,能够主动去除冰箱内90.68%的金色葡萄球菌,三甲胺、乙硫醇的下降率达到90.6%、86.7%,真正做到全方位的精准呵护,为用户从购物到食材存储、到一日三餐全链条的智慧健康生活管家。

初心永恒 引领新时代 

2019年起始,TCL冰箱洗衣机在世界舞台上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而闪耀的背后,是我们一直对初心的坚守,是对匠心的执着,是对专心的坚持。正如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不断强调的一样:初心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追求与目标。TCL冰箱洗衣机的初心就是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未来,TCL冰箱洗衣机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理念,专注用户需求,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服务与体验,创造未来健康生活新时代!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