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冰箱频道 冰箱新闻 正文

TCL冰箱洗衣机CES2019 开启健康新世界

字号:TT 2019-01-10 10:19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TCL冰箱洗衣机,在2019年新年伊始,以创新产品为中国智造初试鸿声,登录CES2019,与世界品牌同台竞技,尽展所长。TCL免污式洗衣机、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沉浸式的产品实用场景与核心利益点的互动式体验,生动诠释了TCL冰箱洗衣机产品科技创新力与不断攀升的品牌力,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宣告了TCL冰箱洗衣机在新的一年里专注于产品科技创新与品牌综合价值提升的信心与决心。

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于当地时间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CES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是世界上各大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历届的CES,都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璀璨,耀目动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子品牌齐聚一堂,共襄盛会。TCL冰箱洗衣机,在2019年新年伊始,以创新产品为中国智造初试鸿声,登录CES2019,与世界品牌同台竞技,尽展所长。TCL免污式洗衣机、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沉浸式的产品实用场景与核心利益点的互动式体验,生动诠释了TCL冰箱洗衣机产品科技创新力与不断攀升的品牌力,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宣告了TCL冰箱洗衣机在新的一年里专注于产品科技创新与品牌综合价值提升的信心与决心。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以CES为始,再次站在世界的舞台中央从心出发,专注于用户健康,引领行业变革,智造未来健康新生活。

TCL冰箱洗衣机  闪耀CES2019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大国崛起,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日益增加,与各国的贸易越发频繁,“中国智造”也已走向世界,逐鹿而行。2019年的CES中国企业依然响应积极,纷纷赴美参展,展现中国智造硬实力,让中国品牌快速走向世界。据媒体统计,共有超过1200家中国企业参展本届CES,数量虽然不及上届,但将以“质量代替数量”,来赢得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TCL冰箱洗衣机正是如此,在CES这一世界舞台展现科技创新实力,践行大国品牌担当,助力中国智造走向全球,赢得世界青睐。

此次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TCL免污式洗衣机等创新新品产品集体亮相CES,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观众的聚焦与瞩目。全新的沉浸式产品场景体验与VR科技、体感互动游戏让现场观众可以直观感受TCL洗衣机对衣物的免污和整体的洗护过程以及TCL冰箱在速冷锁鲜、智慧健康的创新科技。创新的展示形式,场景化的产品体验,将极具科技创新实力与未来洞察力的TCL冰箱洗衣机的产品、技术、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全场景的展示,让到场观众切实感受到TCL冰箱洗衣机的创新科技以为用户生活带来的智慧健康生活。

正如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所说务实创新是我们的根本,为用户健康生活而不断的创新求索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初心,初心就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我们企业的灵魂、追求与目标。TCL冰箱洗衣机品牌的核心诉求就是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以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用户美好生活的无限创享,给用户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智慧健康生活。大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在2019年开局通过极致的产品创新与生动的互动体验让世界信赖中国智造。

智造未来健康生活  智慧健康引领新趋势

 

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人工智能的发展,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的方式改变;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推动着消费市场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用户对产品开始有了更精细化的需求,用户体验成为了新的生产力。投射到家电行业,健康、品质感、家居美学等等,都成了用户消费升级体验的一部分。TCL冰箱洗衣机以“健康”为核心,以匠心打造产品,倾力于产品的精雕细琢,择一事终一生,打磨精进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做出极致的产品呈现给用户,引领着用户智慧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2019年开年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表示,TCL冰箱洗衣机将深耕“免污+”、“ 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在洗衣机上,持续进行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入创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让洗衣机彻底告别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让用户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交叉污染,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在冰箱上,TCL也不遗余力地通过技术创新积极探索食物新鲜存储解决方案,全方位精准呵护食材新鲜,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了留存食材的自然美味,确保营养零流失,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首创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快速为食材打造均匀的存储空间,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美味。同时以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为食材提供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接受采访时谈到,TCL冰箱洗衣机以极致的产品创新让科技诠释用户智慧生活,让家电的健康智能走入千家万户。以产品实用场景和用户体验,为未来智慧生活加速,为家人的健康关爱增加温度,智造健康“家”速度。根据产业在线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TCL冰箱同比增长13.7%,洗衣机同比增长24.9%,这不仅创造了2018年行业逆势增长的奇迹,更彰显了新时代TCL冰箱洗衣机创新实力和品牌力,见证中国智造的实力。

深化品牌全球布局  TCL冰洗新时代从心出发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40年,TCL冰箱洗衣机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以全球化的视野与格局同世界品牌同台竞技,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健康、智慧生活体验,加速实现新时代中国品牌全面走向世界。

依托国家伟大战略,借助TCL集团平台优势,积极推动TCL冰箱洗衣机全球化布局,为世界各个国家的用户带去优质的产品服务是TCL冰箱洗衣机新时代的新使命”王显举谈到。未来,在集团双+战略和品牌四化战略的指导下,TCL冰箱洗衣机把技术创新和智能技术应用于产品更新,让用户拥有极致的产品使用与服务体验,同时积极探索“产品+服务”新商业模式,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合作战略伙伴,搭建“产品+服务”的商业生态圈。TCL冰箱洗衣机也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了巨大的契机,坚守实业持续创新,坚持开拓国际化市场,向全球市场展现大国品牌风采。

 由此,TCL冰箱洗衣机不断提升在全球范围市场的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一方面依托产业在国际市场已有的优势和资源沉淀,以CES为窗口打开进军北美市场的第一步,积极拓展亚太、中东和非洲等成熟渠道业务,并积极建设欧洲和新兴市场;另一方面,TCL冰箱洗衣机与各产业共同在南美、印度等新兴市场,以全品类品牌快速进行当地市场开拓,强化品牌形象和用户认知,通过深入国际市场需求及用户实用场景洞察,坚持务实创新,用更好的产品打开更大的国际市场,将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带向世界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CES是TCL冰箱洗衣机2019从心出发的第一站,也是新的一年TCL冰箱洗衣机打响的全球化进程中的第一枪,更是对新时代消费升级浪潮的从容把控。TCL冰箱洗衣机初心不改,以匠心感知用户对健康和品质生活的向往。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TCL冰箱洗衣机站在世界舞台中央,生动地诠释了“智慧健康家生活”。站在新时代的风口,TCL冰箱洗衣机从心出发,践行大国品牌,坚守实业,矢志创新,秉承“工匠精神”打磨产品;把握时代精神,塑造大国品牌;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开启智慧健康新时代!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